闻茵

Weibo:LittleRuan7

守得云开见月明(九)

守得云开见月明(九)

   张宁宁简单收拾了一下饭桌,走到厨房将碗洗净,放回了壁橱。

   忘川楼有一个单间的浴室和卫生间就在张宁宁房间的斜对面。

   这是陆瑜专门为她腾出来,让她一个人用。

   陆瑜知道张宁宁有轻微的洁癖,和别人公用澡堂,再互相裸露着身体面对面站着洗澡,是她绝对不能忍受的。

   至于她为什么知道......

   因为张宁宁的母亲也是如此,哪怕是陆瑜和宁母关系甚好,宁母也不可能和她一起去澡堂洗澡。

   他们一家都这样。

   保守。

   张宁宁漫不经心从厨房走出,准备回房间拿换洗衣物去洗澡。

   她从房间的衣柜里挑了挑......

   手停在了一件丝绸面料的吊带睡裙,粉色的。

   今晚,她不能想平日一样穿这样有些暴露的,毕竟有个臭流氓等会儿要和她睡在同一张床上度过一个晚上。

   她偏头想了想,放下了睡裙,拿了一件白色宽松的T恤。

   这件T恤很大,穿上去没过了膝盖,可以说是一条裙子。

   这是文溪在她去年生日送给她的礼物,大体纯白色的背后有个繁体字“寧”,听文溪说,这个字还是她亲自用颜料写的,文溪的字写的也算是比较端正的,很好看。

   她将衣柜的门轻轻关上,再打开底下的抽屉,从中拿出干净的内衣,一并将它们放在了洗脸盆里。

   她站了起来,同平日一般拿着洗脸盆出了房门,走到卫生间拉开了门,只看见浴室的玻璃壁上充满着水雾,雾气腾腾,还伴随着水流声。

   她这才意识到卫生间的门在她进来之前就是半张开的,没有关好。

   照理来说平日里除了她不会有人用这个卫生间,陆瑜多次警告员工不许使用这个卫生间,所有在这里的员工都应当是熟记于心的。

   今日这是怎么了?

   是谁在用浴室?

   突然水声停止了,水雾弥漫在她的眼前,她的视线不是很清晰。

   在朦胧中,她看见一个模糊的身影正在浴室里动着,一只手从浴室中伸出,拿起了放在一旁架子上黑色内裤。

   浴室里面的人似乎是听见了外面的动静,“谁?”

   张宁宁顿时一惊,将面对着浴室的脸转了过去。

   这个声音她今天听过太多次了,已经对这个人的少年音了解的透彻。

   “是我,你...你怎么在这里?”她紧张的有些结巴。

易千拿起毛巾慢慢的从上往下擦试着身子,笑了笑,“我洗澡,不在这里在哪里?”

“这个卫生间是我一个人用的,下次你别再用了。”张宁宁依旧别着头。

 “哦?是吗?那以后就是两个人用的了。”他将毛巾挂回了架子上,又顺手将

浴室门完全推开,走了出来,穿上拖鞋。

  张宁宁听到了他的话,立马转过头用诧异的眼神看向浴室。

  目光恰巧落在了刚从浴室中出来的易千的身上。

  准确来说...是他的身体,他除了一条内裤,什么也没穿......

  她发现了不对又快速转回头去,“你...把衣服穿好......”

   易千见她反应如此强烈,笑了笑拿起运动裤穿了上去。

   他正系着裤带,见张宁宁正别着头“面壁思过”,突然向她的方向走了过去,

   将她逼靠在了墙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右手撑着墙,左手叉着腰,看着张宁宁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是因为浴室里的温度过高,使她体温上升,还是两个人贴的太近,自身心跳加速,感觉浑身有些热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的脸颊微微泛红,右手依旧抱着洗脸盆,左手手掌贴在了墙上,眼睛直视着易千,“又...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易千的身材很好,皮肤很白,是典型的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类型,他要比张宁宁高出半个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刚刚洗完澡,头发还湿润着,有水珠从发丝上落下,落在张宁宁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盯着她眼中的自己,停顿了许久,没有什么过多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张宁宁用手在他胸口抵了一下,想要走开,他这才看向她早已没有了唇彩的嘴唇,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他不同早上一般猛烈的进攻,张宁宁也没有挣扎反抗,任凭他在她的唇上逗留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抵是过了约摸近一分钟,易千从她的唇上离开,对她勾了勾嘴角,笑着说,“去洗吧。”




作者有话说:依旧是字数比往日多的一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